〔雜記〕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(2016.05.11)


@ 胃口被養大


當大家的胃口都被養大的時候,要變小,真的很難!




網路購物買到不想再買,昨天第一次在《friDay》買東西(因為比較便宜),剛剛收到他們寄來的簡訊,說信用卡資料有問題,請我回電。

我回電,給她身分證字號後,請她幫我查詢。

我問:「我信用卡有什麼問題?線上刷卡刷到不想刷了,卡片沒問題。」
她回:「為了保障持卡人用卡安全,抽樣確認是否為本人刷卡。」

她問:「訂購人大名?」
我回:『你那邊不是都看的到嗎??』

她再問:「送貨地址?」
我回:『你那邊不是都看的到嗎??』

我最後只講:「刷卡付款成功了沒?」「如果已成功,而我沒收到貨,走著瞧!」



@ 嗆她,開心嗎?



不知道會不會收到商品?

詐騙集團實在太多了,客服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,為了保障線上刷卡安全,應在訂購當下確保是否為本人刷卡。(例如:在電腦端要線上刷卡,信用卡銀行會立刻傳訊息「交易碼」到手機端,然後在將「交易碼」輸入到電腦端線上刷卡的頁面)

很多平台早已這樣做,個人覺得這樣的機制也蠻不錯的。

friDay》 無緣無故要我確認一些有的沒的,說真的,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。

要嘛,就送貨來。
要嘛,就退我錢。

就這麼簡單。





後記


謝謝《friDay

剛剛(2016.05.11 17:30)客服打電話給我,還是想問收件人、收件地址。而我,就是不想講,電話講了 15 分鐘,最後取消訂單。

我省了兩千多,再度 謝謝《friDay》 !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雜記〕DC直流電風扇,壞了,該修?不修?(2018.10.05.)

〔雜記〕我補一份給你|布朗沃義大利餐廳(2019.01.04.)